学校新闻

学校领导带队拜访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分行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3502

  

313日下午,学校校长何汉武、副校长陈珊兴、财务处处长唐毓秋一行拜访了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兼广州分行行长黎朝、广州分行副行长涂政达、机构部总经理吴文军、东城支行行长焦竹斌在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农行大厦会见了何汉武一行。

会见中,黎朝对何汉武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指出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是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分行迄今为止全面开展银校合作的第一所高职院校,一直以来,双方合作顺畅,合作范围越来越广,合作层次越来越高,银校关系越来越紧密。黎朝表示农行广州分行将全方位加强与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业务合作,进一步提升银校合作水平。

会见中,何汉武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何汉武代表学校对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分行一直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感谢农行广州分行投资建设我校智慧财务信息管理系统,并希望农行广州分行今后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发展,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上开展银校合作,促进银校共建共赢。

本次会议促进了双方高层领导的沟通交流,将对双方的业务发展带来更加积极、更加深远的影响。



会见现场


(财务处 文/何春景  图/唐毓秋 部门审核人:唐毓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