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244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着力推进党建工作深入开展,计算机学院在2019111日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会议,会议由张宁同志主持,余棉水同志、张艳同志、单家凌同志、鲁庆同志及部分师生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中,学院教师第一支部书记周宇同志、教师第二支部书记伍杰华同志、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古民华同志、学生第二支部书记俞雪娇同志分别围绕政治建设、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以及党建工作特色和创新等方面,对照《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要求依次进行述职,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总结成绩,分析问题,提出解决措施。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评议测评。

支部书记述职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宁同志为本次述职会议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述职报告会是我学院党总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成效的检查验收,既统一了思想、促进了工作,又起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启发、相互促进的效果。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将坚持加强推进党支部建设工作,坚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纵深发展,凝心聚力谋发展,为学校实现“全国一流,世界有影响”奋斗目标做贡献!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俞雪娇 图/代启兵 部门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