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领导参加外语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398

根据应用外语学院2018年度党总支安排,学院115上午召开了2018年应用外语学院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汤才同志出席会议,院党总支书记李德富同志、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彭枚芳同志、党总支副书记罗春科同志、副院长杨国民同志、邓国栋同志等参与会议。会议由李德富同志主持。

外语学党总支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广泛征求了师生的意见建议会上,李德富同志首先代表应用外语学院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与整改情况汇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大家在相互评议中坦诚相见,客观中肯地提出意见和建议,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指出重点问题,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汤才同志全程参与了民主生活会并进行总结点评总结中指出,外语学院这次民主生活会开的质量高,会前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广泛,对照检查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实在到位,没有重形式,走过场整改方向明确。此外,汤才同志外语学院2019年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一是要继续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和新知识学习;二是要加强党总支和基层党支部建设,注重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三是要围绕教学评估,深化教改,做好学院专业群建设;四是要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谋划未来更长更远的发展。

此次外语学院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切实增强了学院领导班子整体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为推进外语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林耀佳、宾婕、华丹茜、熊岚、陈晓玲、王燕玲、冯锐骐等同志列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汤才同志出席外语学院民主生活会


会后合影留念


应用外语学院  文/刘婵  图/冯锐骐  审核:李德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