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188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201918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天河校区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会议,学院党总支支委、各师生党支部全体支委以及党员代表20余人参会。

党支部书记述职

会上6位师生党支部书记围绕政治建设、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以及党建工作特色和创新等方面,对照《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要求依次进行述职,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总结成绩,分析问题,提出解决措施。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评议测评。

会议现场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同志为本次述职会议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贯彻中央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形成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随着从严治党不断深入推进,此项工作将成为常态,希望各支部书记按学校《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实施方案》和《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的要求,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工作条例(试行)》,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


(工商管理学院 图/李爽、李佳凝 文/黄李琳 部门审核人: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