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383

    为了进一步在党内实行有效的民主监督,提高党员素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在群众中树立党组织的威信和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201919日下午,分别在天河校区和白云校区召开民主评议会议,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本次会议分别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严惠琴同志和第二党支部书记史旭同志主持,与会人员有: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

  本次党员的评议内容有五个方面:是否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四讲四有标准;是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否站在改革前列,维护改革大局,正确处理国家、集体、个人利益之间的关系,做到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利益,局部利益服从整体利益;是否切实地执行党的决议,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珍惜党员权利;是否密切联系群众、关心群众疾苦,艰苦奋斗、廉洁奉公,坚决反对四风。党支部根据评议标准按照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

学生第二党支部会议现场

学生第二党支部会议现场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会议,每一位党员都更加清楚地认识党员标准,提高了党员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机电工程学院 /刘奋颖、郭文娜 /党支部宣部  编辑:史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