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棒垒球项目被评为全国高职院校体育工作“一校一品”示范基地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515

    为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和《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等文件精神和要求。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和教育部教育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体育分会于20187月共同组织了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工作成果暨“一校一品”体育工作示范基地评选工作。

    评选委员会通过自荐、组织专家网评、现场评审、线上大众投票和会上综合评议,本届成果遴选与评审工作先通过各省进行评审,我部吴云主任进行现场陈述,我校获得广东省内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推荐为优秀典型成果参加全国现场评议。我校李耀辉老师赴青海西宁(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作最终评选陈述介绍。据悉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共1388所,本次共征集到来自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8项成果,共遴选出15个竞训实践类项目入选全国高职院校体育工作“一校一品”示范基地。在此特别感谢网络中心鼎力支持我部完成视频拍摄和后期制作等相关工作。

    我部会继续坚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9月教育大会上提出的“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开齐开足体育课,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 锤炼意志”的重要思想。”

 “一校一品”示范基地牌匾

 “一校一品”示范基地证书

全国评审现场

全国评审颁奖现场



(体育艺术教学部 文/李耀辉 部门审核人:吴云)